四月_持灯觅火

背景要求看置顶
扩列Q.2668499853
cp:明月同志
斯莉
瓶邪 黑花 伞修 扶甘 虎羊 耀京 九十 凛遥 陆言 韩张 双花 喻黄 策瑜 金铜 霸藏 霸歌 盾冬 锤基 福华 EC 柳杨 栖凰 格邓 好兆头 周喻 酒茨 阎判 WS

不必在意
Always

© 四月_持灯觅火
Powered by LOFTER

在连载的剧情线上,教授休假了。

然后我今天码字的时候


想写他推开蜘蛛尾巷的家门

看见

看见

看见另一个世界线穿越来的莉莉

一个他俩结婚的时间线


然后莉莉看见他,五分嗔怒五分惊讶。

“我的天呐!西弗,我不过出差一个月,你怎么就把房间弄成这样乱七八糟!我刚买的沙发呢?”

我的眼泪啊啊啊黑湖水。


评论 ( 17 )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