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_持灯觅火

背景要求看置顶
扩列Q.2668499853
cp:明月同志
斯莉
瓶邪 黑花 伞修 扶甘 虎羊 耀京 九十 凛遥 陆言 韩张 双花 喻黄 策瑜 金铜 霸藏 霸歌 盾冬 锤基 福华 EC 柳杨 栖凰 格邓 好兆头 周喻 酒茨 阎判 WS

不必在意
Always

© 四月_持灯觅火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过生日。
没啥好说的,就早上开梦百的时候兴奋点。上午在家自习,下午在家自习,现在在学校晚自习。
没有蛋糕,没有小伙伴,回首一天大概是和小题狂做、数学书、英语书凑了一桌麻将。(别看我了我真的笑不出来)
但是生日愿望还是要许的,从教室偷偷摸摸出来发点愿望吧,没有蜡烛也要发,自己看看玩玩。
0.吴邪这个不算愿望,他俩都在胡建小山村养老了。长白山已经是过去了,现在是岁月静好,你老了我看着(什么鬼)。谢谢三叔,也祝他今天生日快乐,阿门!
1.希望今年还能和花花一直这样下去。维持常态就好。少一点情敌,少一点情敌。
2.希望今年能遇到更多同萌冷cp的小伙伴,遇到更多聊得来的人。(沙漠星空那么美,你们也来看看好不好。)
3.希望Alan,在天堂好好的。不要去管人世间的纷纷扰扰,世人言语都是浮云。谢谢你,陪我这么长时间(哪怕以一个扮演着的身份。)
另:最近入了个邪教,金鳌岛大法好!今年也要红红火火。

评论 ( 2 )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