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_持灯觅火

背景要求看置顶
扩列Q.2668499853
cp:明月同志
斯莉
瓶邪 黑花 伞修 扶甘 虎羊 耀京 九十 凛遥 陆言 韩张 双花 喻黄 策瑜 金铜 霸藏 霸歌 盾冬 锤基 福华 EC 柳杨 栖凰 格邓 好兆头 周喻 酒茨 阎判 WS

不必在意
Always

© 四月_持灯觅火
Powered by LOFTER

我们上次说到唐一炮受夜店天策大哥触动,报名去天策当技术员。


贺云戟看到他很高兴,非常高兴,摇着尾巴去帮他拿行李。


“我还在想你是不是把我信鸽号弄丢了,原来是亲自来了。”


唐一炮端起了唐门弟子一贯的矜持:


“公务派遣,唐家堡供—销—社福利,你不要想多。”


贺云戟抓抓须须:“哦,那有事找我。”


第二天公务派遣的技术员就发现自己发情期到了。


但是冷话刚放出去,再拉下脸求人的事,天罗诡道惊羽诀双修杰出弟子干不出来。


也不能不采取措施,毕竟被一个营的天策军艹死的死法传回去也不太体面。


他一边用随身的阻隔带缠在手上,暂时阻隔气味传播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手腕上而不是脖子上,我就觉得sex一点)。

一边紧急飞鸽call回长歌的杨明月给他快递强效抑制药。


但是鸽子又不是能神行千里,十五秒直达,再快,来回天策府和长歌门也要飞好几天。这中间的空档只能自己解决。


阻隔带需要十二时辰一换,更换时会有气味泄露,所以他每天变着花样出门,充分发挥唐门跳山山特长的主观能动性,就四处找地方更换,捆一条换一个地方。


一时也没人发现技术员行踪,大家还在感慨,“真不愧是唐家堡弟子,隐身用得炉火纯青。早饭都不和大家一起吃。”


除了贺云戟,他每天去一炮住处旁边晃悠,老看不见人影,但是狗鼻子从唐一炮第一天失踪,就告诉——他空气中有些奇怪的味道。


他每天坚持不懈找啊找


然后有一天顺着味道找到了小树林里的一炮,就开始了不可描述。


评论 ( 6 )
热度 ( 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