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_持灯觅火

背景要求看置顶
扩列Q.2668499853
cp:明月同志
斯莉
瓶邪 黑花 伞修 扶甘 虎羊 耀京 九十 凛遥 陆言 韩张 双花 喻黄 策瑜 金铜 霸藏 霸歌 盾冬 锤基 福华 EC 柳杨 栖凰 格邓 好兆头 周喻 酒茨 阎判 WS

不必在意
Always

© 四月_持灯觅火
Powered by LOFTER

市桥人不识 相逢月色新


相人相骨 且看多少人俗骨牵牵


畴昔人情如远山 淡而见其巅

北之渐悟,南之顿悟,都只能达到无言,无动作,再高也高不上去。玄机逼到尽头,往往流于儿戏。悬崖必得撒手,悬崖不撒手,姿态是非常难看的。剃刀边缘怎能起造伽蓝


拉伯雷的东方观是粗枝大叶的。安徒生对东方有点玩世不恭。哥德就有趣了,他认为中国的每个夜晚都有团圆的明月,清辉溶溶,那纤足的美女站在花朵上,花茎不会断——我忽然非常羡慕中国人,继而忽然想起我就是中国人。


男人的肤色微黝而润泽,躯体遒健,脸是罗马武士的所谓刀削似的风情。他的眉眼就是战争,他的笑靥就是战后的和平。


有一个乖戾的念头:如果这孩子面临灾祸,我可为之而舍身,自认我这一生那样也就完成了——这是一个被苦于无法表示的爱,折磨得嫉妒阴惨酷烈的少年的怪念头,不知世上有没有另一个人也曾如此经验,如有,我是欣慰的,若无,我也欣慰,因为我已证明了人是可能具有无欲望无功利观念的单纯的爱,即使只是一念之诚,确实是有过,而且不谙世故的少年人可能会去实行的。


负心 不奇 奇的是负心之前的一片真心


回中国 故居的房门一开 那个去国前夕的我迎将出来


好事坏事 过后谈起来都很罗曼蒂克


天才是被另一个天才发现的


愿他人活在我身上 我愿自己活在他人身上 这是“知” 我曾经活在他人身上 他人曾经活在我身上 这是“爱”

评论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