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_持灯觅火

背景要求看置顶
扩列Q.2668499853
cp:明月同志
斯莉
瓶邪 黑花 伞修 扶甘 虎羊 耀京 九十 凛遥 陆言 韩张 双花 喻黄 策瑜 金铜 霸藏 霸歌 盾冬 锤基 福华 EC 柳杨 栖凰 格邓 好兆头 周喻 酒茨 阎判 WS

不必在意
Always

© 四月_持灯觅火
Powered by LOFTER

《巅峰荣耀》观后感

总结:影荒可看。


内容:


    * 荣耀奇谈之叶修晨跑

   

    晨跑这条我一定要高亮置顶。

    *

以前,此处特指夜雨声烦在荣耀赛场发光发亮之前,选手比赛打架的时候还是能开语音的。

    *

我刚打大漠孤烟爆的拳套,你玩不玩。

    *

我以为我已经有足够强健的心脏去接受伞哥的戛然而止,但是当他在台风天冲出门拿东西的那瞬间,我心里就像塞了一块沉甸甸的石头。

    *

苏沐橙应该是初中,形象像小学,声优像幼儿园。

    *

伞哥走后,叶修把却邪改废了,全剧终。

    *

伞哥气得又活过来,这是另一个故事。

    *

电影煞费苦心,拼命铺垫皇风战队有多么多么厉害,王牌之师,拿冠军如探囊取物。

    *

但其实所有人都只知道,他们是十年之后和嘉世战队共沉沦的季后赛守门员。

    *

双花一闪而过。

    *

一叶之秋真的很帅。

    *

比赛里那段回忆杀太狠,杀人莫过于诛心。

    *

我看明白了,叶修比赛打奶叠连击,场面就像找了个角落踩倒了奶花的天策,或者是屏幕有连击提示,打到忘乎所以的丐帮。

    *

看到这,我露出了微笑。这还是我熟悉的那个人。之前他晨跑的矫健身姿让我好害怕。

    *

彩蛋很精彩,一定要看,嗯,有那个谁。


评论 ( 2 )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