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_持灯觅火

背景要求看置顶
扩列Q.2668499853
cp:明月同志
斯莉
瓶邪 黑花 伞修 扶甘 虎羊 耀京 九十 凛遥 陆言 韩张 双花 喻黄 策瑜 金铜 霸藏 霸歌 盾冬 锤基 福华 EC 柳杨 栖凰 格邓 好兆头 周喻 酒茨 阎判 WS

不必在意
Always

© 四月_持灯觅火
Powered by LOFTER

格林德沃之罪二刷一些细节讨论和疑问

存在某部分逐字逐句剧透和个人看法


彩蛋/细节:

(1)雅各布在尼可勒梅家到处找不到吃的。

         尼可勒梅:“我们没在房间存吃的。”

(2)原来纽蒙加德是一个奥地利的古堡豪宅

(3)集会上被击倒的那个女孩,第一次出现是在巴黎街头——纽特看到格林德沃发信号的时候。

以及她当时被绿光击倒,应该是死了。

(4)格林德沃查看女孩蹲下身之前,西装马甲上还有银链子,起来之后没有了。

此刻一只神出鬼没的嗅嗅出没。

(5)“我不是为憎恨而战斗”格林德沃这样说。

你是不是还想说你为爱而战。

(6)格林德沃展现预言二战场景的时候。

雅各布喃喃了一句:“不能再打仗了。”

(7)片尾纽特掏出吊坠的时候,我觉得他的表情少有地流露出了生气

——“那是血誓,是吗 你们发过誓,不会互相伤害。”

而邓布利多的第一反应是惊讶不可置信

——“看在梅林的份上,你怎么......”

从格林德沃身上捡到的血誓项链还给邓布利多,纽特特也许后知后觉感觉到了有什么不对劲。




论证克雷登斯在结尾身世是谎言的理由:

(个人意见)


  • 克雷登斯在墓地对众人说:告诉我我的故事,然后你就可以将一切做了结。

也就是说克雷登斯对自己的身世非常的渴望和好奇,而且似乎是听一个版本信一个版本。


我觉得擅长察言观色、蛊惑人心的格林德沃完全有理由,利用他这点,为他编造出一个“邓布利多的家世”,引导他去对付邓布利多。


  • 凤凰幼崽第一次出现是在法国那个混血精灵仆人家屋顶上,和格林德沃同时出现。克雷登斯恢复和喂凤凰之间情节存在断层。

也就是说这个幼崽,应该不是克雷登斯“邓布利多家的血统”吸引来的。

合理猜测是格林德沃带来的。

我用头猜这个凤凰以后叫福克斯

  • 克雷登斯如果真的真的如丽塔所言,来自于轮船对面舱室的婴儿床,那么他的母亲是黑发黑眼的印欧女性。从他的黑发黑眼也可以互相印证这个遗传。

且不说邓布利多父母已经去世这么多年了,他的家族特征外表应该是蓝眼睛(阿不思兄弟俩)和红头发(阿不思)。

PS.而且从遗传学角度来讲,黑发黑眼睛是可以覆盖浅色发色和瞳色(红头发和蓝眼睛),子女更倾向于遗传亲代深颜色发色瞳色。





BUG:麦格教授时间线有问题。

年龄上存在BUG,我记得在H5里面,乌姆里奇审查时,麦格教授说自己执教39还是49年。

总之在1926年,她没有理由出现在霍格沃茨成为教师。



疑问

(1)尼可勒梅说“他说的没错,格林德沃今晚会在墓地集会,到时候会有人死亡 。”

按照剧情发展,这里的“他”肯定指邓布利多。

因为在霍格沃茨,邓布利多也提醒过纽特的哥哥同样内容的话。

那么问题来了,邓布利多是怎么知道某人的集会时间地点呢?

(2)莱斯特兰奇家族。

如果丽塔和弟弟都不在世了。那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的丈夫是谁的后代?难道丽塔的弟弟还活着?

或者丽塔他爹还能生?

(3)电影中设置“纳吉尼”的意义所在。

起码在这部电影,我没有看出来她的剧情推动性所在,全程跟着克雷登斯跑来跑去,也没怎么说话。

也许是罗琳填纳吉尼身世的一个引子,先给观众刷个脸熟。

她的身世有谜团这件事在哈利波特七部就可见一斑,无论是女名还是罗琳的只言片语。

我真的已经很脸熟她了,她出场的每一秒我脑子里只有一句梦魇般的话

“Nagini ,kill.”

评论 ( 30 )
热度 ( 13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