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_持灯觅火

背景要求看置顶
扩列Q.2668499853
cp:明月同志
斯莉
瓶邪 黑花 伞修 扶甘 虎羊 耀京 九十 凛遥 陆言 韩张 双花 喻黄 策瑜 金铜 霸藏 霸歌 盾冬 锤基 福华 EC 柳杨 栖凰 格邓 好兆头 周喻 酒茨 阎判 WS

不必在意
Always

© 四月_持灯觅火
Powered by LOFTER

网易lofter意见反馈/投诉(欢迎复制粘贴)

希望贵方撤下三生三世的推送。
我看到了对每个用户的推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那个。我对于你们把这样一个板上钉钉抄袭的书和剧拿出来当做热点推送的行为,感觉非常失望。
因为在我的概念里面,lofter是一个注意维护作者版权的地方,像文章图片转载限制这样的功能我们也在受益,能够感受到官方保护原创的确有在下功夫。这也是我从贴吧转移到lof的主要原因。
唐七公子这个人的人品与文品在此不想赘述,反正抄袭没跑。但是希望网易官方可以权衡利弊,作为一个公正自由的平台,别助长抄袭之风,为他们炒热度,而违背了了自己保护版权的立场。

2017.2.15 四月

评论 ( 25 )
热度 ( 5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