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_持灯觅火

背景要求看置顶
扩列Q.2668499853
cp:明月同志
斯莉
瓶邪 黑花 伞修 扶甘 虎羊 耀京 九十 凛遥 陆言 韩张 双花 喻黄 策瑜 金铜 霸藏 霸歌 盾冬 锤基 福华 EC 柳杨 栖凰 格邓 好兆头 周喻 酒茨 阎判 WS

不必在意
Always

© 四月_持灯觅火
Powered by LOFTER

“该怎么去形容你最贴切,
该怎么样和你作比较才算特别。”

祝教授2017年生日快乐。
(我不过那个忌日,我怕大家从此以后把你的生日都给忘了。)

该怎么样去形容你才最贴切。应该是一首歌,可惜我只记得这一句话。
上个月我看了被诅咒的孩子,那个十九年又之后的故事,没有想到还会和教授再见,也没有想到是这样的方式,在这样的场合。

38+22=60
在一个黑暗的霍格沃茨

有点像哈七前段,但是救世主已死,DA也已经溃败。

你却依旧是一个魔药课教授,在地窖办公室,布置长长的论文,但似乎少了几分毒舌。(是不是之前的毒舌max都是指向哈利的战斗力全开版。)

但是看到你说“我天生乐于助人。”的时候我觉得十分滑稽又有点难过。

为什么你不是校长?反而是乌姆里奇那个粉红色的蛤蟆?是不是因为你保护罗赫他们的时候被黑魔王起疑了?

知晓往事的人所剩无几,你把罗恩赫敏这两头小狮子藏在了打人柳的后面。

你带马尔福去尖叫棚屋见他们时,赫敏称呼你为“西弗勒斯”,他们都那么信任你并依靠你。

当年在格里莫广场的凤凰社还剩下几个人?三人组趴着栏杆偷偷看你走进布莱克老宅开会的日子似乎已经那么得遥远。

这样想起当年种种恍惚隔世。

你有了一些说不上来的改变。

在书中出场的这段时间你笑了三次。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有“温和的笑”

罗恩和赫敏与你都十分熟稔。。

你会照顾赫敏的情绪,

拿自己的死亡开玩笑

你教斯科皮使用呼神护卫。

“记住那个人,你为谁而战。
从爱一个人到爱她所信仰的。”

你成了他人黑暗中的光明。
他人眼中你的模样。

你笑了三次。

这几页纸,让我情不自禁地一看再看,努力从这样的细枝末节中,思维如海水般发展延伸,去拼凑出你的样子。

一个六十岁的西弗勒斯斯内普

相隔时间甚久但又恍惚如昨日。(从时间点来看这个故事似乎落在2020年左右)

昨日 今时 明天

我又想起了你,却又太难平静。

Always




2017/01/01 四月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